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蔬食共和國:酪梨vs番茄和速配的蔬果、五穀雜糧的百變吃法,每一口,都美味、滿足與療癒!

作者:李耀堂

出版社:日日幸福

出版日期:2020年06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23*17*1.3cm

商品編號:1152280011

ISBN:9789869820080

定價:NT$460

會員價:NT$391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四

↑TOP
首先,恭喜小黑老師出書,天道酬勤,我們認識這十幾年來你耕耘不懈的身影未曾改變,我知道這本書是老師你點點滴滴的不斷累積。而我們有幸與你分享這些努力的結果,是所有蔬食者、所有主婦、所有美食愛好者莫大的福音。

  尤其是,本書中對番茄與酪梨的發想與創意,精采的開創了蔬食料理的新紀元,這些原本只能打成果汁或沙拉的配角,竟然在老師的妙手下,像施了魔法一樣,有了全新的搭配。番茄和酪梨的高營養,已多次被研究指出能夠抗病防癌,如今又加上了美味與風情萬種的變化,讓人已經期待與他們的相處了!小黑老師作為蔬食料理的頂尖大廚,在這樣的創造力以及堅持不懈的研究中,一覽無遺。

  至於現在正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讀者,我向你保證,本書作者以對料理的堅持以及吹毛求疵為畢生驕傲,他對下廚的龜毛還有挑剔,都留給身邊的我們消受了,留在書裡的,是他近乎偏執的專注與投入,是他直逼瘋狂的熱情與堅定。本書的每道料理,一定都是他千錘百煉、萬中之選的愛作,因著對同為美食愛好者(對就是你)的情感,才捨得割愛分享。

  告訴你們一個奇妙的小秘密:讀一本書有時候可以像是參與了另一段人生;邀請你,一同進入小黑老師十年磨一劍,充滿堅持與品質的,料理人生。

微微蔡(美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