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蔬食共和國:酪梨vs番茄和速配的蔬果、五穀雜糧的百變吃法,每一口,都美味、滿足與療癒!

作者:李耀堂

出版社:日日幸福

出版日期:2020年06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23*17*1.3cm

商品編號:1152280011

ISBN:9789869820080

定價:NT$460

會員價:NT$391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二

↑TOP
一個是擁有豔紅亮麗的身姿,以其獨特的酸香味,調和眾家配角,堂堂的大腕級角色;另一個則是用新綠中帶著柔黃的舞衣,以不搶戲的圓潤姿態,穿梭各家明星之中,真真是大物級主持人。

  一拿到小黑師傅新書的主題,就連我這個已經製作素食節目10多年的巷內人都覺得興奮無比,簡直是一口氣請到了蔬果界內的兩大主角明星一同上台演出,不管是傳統素食料理中最鍾愛的番茄粉,還是新興無國界VEGAN美食中最引人注目的酪梨控,想必都會跟我有著一樣的期待。

  由於現在素食潮流正夯,市面上也有數不完的素食餐廳供我們選擇,素食的外食人口成長驚人,雖然對於素食推廣者的我來說是一件值得可喜的事,但是相對的,願意自己做料理的人,也漸漸變得少了許多。其實如果透過簡單的方法與步驟做出效果媲美餐廳的料理,下廚也可以變成一件簡單又開心的事情。

  近幾年來持續在出素食食譜書的小黑師傅,用淺顯易懂的方式,闡述著他對素食料理的獨特見解,讓每一位讀者都能輕鬆地享受自己動手做料理的樂趣,尤其是這本新書,以上、下半場的方式,大篇幅的列舉了所有你想要做與你想像不到的番茄跟酪梨的料理,只要跟著小黑師傅的步驟,快速、簡單、分量剛好,利用單一食材豐富變化,真正動手做之後你會發現,曾經苦手不知如何下刀的番茄跟酪梨,也能成為家庭宴客時的殺手鐧,讓你一書在手,輕鬆成為素食料理達人。

張家銘(大愛電視台蔬果生活誌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