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蔬食共和國:酪梨vs番茄和速配的蔬果、五穀雜糧的百變吃法,每一口,都美味、滿足與療癒!

作者:李耀堂

出版社:日日幸福

出版日期:2020年06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23*17*1.3cm

商品編號:1152280011

ISBN:9789869820080

定價:NT$460

會員價:NT$391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一

↑TOP
恭喜小黑老師又有新書問世啦,實在是可喜可賀!有人說:現在是個網絡時代,出一本紙本的食譜已經落伍了;況且除了電視的美食節目之外,網路上的FB、部落格、Youtube、各家美食APP等,都可以隨時用手機或平板來下載、點閱。不過,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不管看再多的美食節目或是烹飪教學;當你想要親自練習某一道自己所不孰悉的料理時,這個時候還是希望有一本食譜在手比較安心,方便我畫重點、作筆記、隨時查閱、複習。

  為人師者,之所以讓人敬佩,是因為他必須孜孜不倦地為學子們傳道、授業、解惑。都說當「總鋪師」不容易,有些人自己很會煮,但不代表他很會教;有些人雖然教你,但也未必能一五一十的傾囊相授;而師者最辛苦的一件事,莫過於需要永遠保持一股教學的熱忱,以及肯得與人分享的無私,並且擁有讓技術得以普及的肚量。小黑老師一直以來,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前輩,他無論是在美食的研發和教學上,總是那麼地積極、敬業、無私;尤其是他願意花時間為茹素的人,開發新食譜、研究新菜單,實是大功德一件。

  都說民以食為天,在料理的天堂,有些人去了肉類,便覺得索然無味;有些人去了五辛,更是讓他無從下手;然而小黑老師總是會為素食者,找到適合的替代品,讓您吃素也可以吃得很心動!吃素也能讓您吃得不知不覺。謝謝小黑老師一直以來在素食界的耕耘,如今又一本新書貢獻,這本蔬食食譜是以酪梨和番茄為主角來變化,教您吃素也可以吃得多采多姿、豐富多元;裡面有很多小黑老師的巧思在其中,供我們學習,如何吃出時尚、更吃出健康,真心推薦給大家!

釋覺具法師(佛光山開山寮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