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幸運到老:修行是最好的陪伴

作者:第9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譯者:阿尼蔣秋卓瑪

出版社:創古文化

出版日期:2020年11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22*17*1cm

商品編號:1151830161

ISBN:9789869785327

定價:NT$300

會員價:NT$255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精采書摘

< 回商品頁

法王說: 你要修持白度母

↑TOP
在我十一、二歲的時候,跟老師、家人從青海玉樹前往楚布寺拜見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當時我跟法王都很年輕,家人希望我能在法王那裡領受一個灌頂,於是就向法王祈請,並且請示法王我應該修哪個本尊。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當時跟我說:「人要長壽,所以你應該要去修持白度母。」法王並且給予了我白度母的灌頂。之後,我就在楚布寺閉關修持白度母一個月左右。

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都是因為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恩德。記得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當時還跟我說:「上師、祖古、仁波切一定要長壽,因為佛教弘法利益眾生的事,要由他們去承擔,所以他們一定要長壽才能延續下去。」

我現在能夠活到這個歲數,雖然是老了一點,但是任何一個人都會老。因此,我個人覺得現在的這一切,都是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與白度母的加持。雖然年紀大了,會有許多辛苦的地方,但我也一直過得很開心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