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業的力量:與死亡的恐懼共處

業的力量:與死亡的恐懼共處
KARMA

作者:查列嘉貢仁波切

譯者:噶瑪策凌卻準

出版社:方廣文化

出版日期:2020年05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21*14*1.6cm

商品編號:1150220881

ISBN:9789867078964

定價:NT$300

會員價:NT$255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TOP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在眾多定居於西方國家的藏傳佛教上師中,查列嘉貢仁波切是少數幾位受過完整傳統佛教哲學,同時結合西方哲學、心理學與比較宗教學廣泛訓練的人之一。他與西方人共事多年,對西方的文化有深刻的理解。他能以流暢的英文交流,深知在大眾文化中對佛教名相的濫用,透過佛法教學,他始終關注於維護佛教的本質與純正。

  仁波切在最後撰寫的這本書中,對於業以及相關的論題,例如空性、自我的本質、死亡和再生的徹底檢視,這些對遭受普遍誤解的佛教教義大有裨益,可作為一種權威性的解決對策。他清楚地解釋業力的過程不是機械式的而是動態的;它在一個複雜的網絡中運作,連接並影響宇宙萬物,包括有生命與無生命的事物。我深信,在二十一世紀充分理解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個人、團體和國家的行為對其他有情眾生的生活與福祉有著深遠的影響。事實上,我們的地球本身正面臨來自人類手中可能帶來的毀滅,了解因果關係的錯綜複雜性與多面性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個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不僅影響我們自己,還會影響到其他人,包括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宇宙。

  在個人層面上,這本書為佛教修行者提供有益的忠告和實用的建議,強調正確理解業力能夠打開轉化的機會,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生命有意義。

  我希望查列仁波切學術與佛法教學最後的盛放,對他所有的學生、佛教所有的傳統與那些希望探索佛教教義的人都將帶來利益。


第十七世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
上密院 達蘭沙拉 印度
2014年 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