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快樂,不用理由:練習.七個由內而生的快樂法則

快樂,不用理由:練習.七個由內而生的快樂法則
Happy for No Reason: 7 Steps to Being Happy from the Inside Out

作者:瑪西.許莫芙、蘿.克萊

譯者:陳敬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1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384頁 / 14.8x21 cm / 單色印刷

商品編號:1150120651

ISBN:9789571364384

定價:NT$350

會員價:NT$298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你也會活出快樂的人生!

↑TOP
錢可以買到快樂――你剛才花錢買了這本書!

要不,至少你已經採取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邁向我的同事兼好友瑪西.許莫芙所說的「快樂不用理由」。

現在正是為這個主題寫書時候,既然我們多數人都已經到達基本的生存需要和某種程度的物質舒適感,我們就想在生命中獲得更多東西。無論是買一台好車、度過夢幻假期、加薪,或訓練小聯盟棒球隊,我們都希望這些事給我們更深刻的經驗,讓我們體驗到快樂。但我們的快樂存量不足。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比真正的快樂更切合當今人類的需求。

在這本書當中,瑪西提供快樂的突破性手法。大部分的書都將焦點放在從外在創造快樂,但本書卻提倡從內在創造快樂--那才算是真正的快樂。無論你外在的狀況如何,你都將在書頁的字裡行間,找到簡單實用的步驟,體驗更深刻恆久的快樂狀態。

如果你看過《祕密》(The Secret)這部電影,你就知道我和瑪西都是「吸引力法則」的死忠信徒,「吸引力法則」是指你自己有力量將最深切的渴望吸引到生命中。本書中,瑪西為這項法則提供極為重要的基礎,讓人達到最好的練習效果,亦即在自己的核心內維持喜悅快樂的躍動狀態。

瑪西是寫這本書的不二人選。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一直追求心靈成長和快樂的最深層價值。我眼中的她是個打前鋒的探子,在前方視察領地,回來時還攜帶一張有用的地圖。只要瑪西叫我去看什麼東西,我就知道那一定是好東西。

瑪西一向有獨特的天分,能讓深奧的心靈概念立刻變得平易近人。在本書中,她打出了全壘打。這本書在深厚的基礎下,指引可靠的途徑,使人達到真正的快樂,並結合心靈的深度、頂尖的研究,及心理學的實例。這本書讀起來還興味盎然。從《心靈雞湯》的經驗中,我們學到一本書要好看就要有一些故事,可以讓書中的訊息緊緊貼在回憶裡。自從人類在洞穴中圍爐而坐的時代起,我們的大腦就對故事感到興奮莫名--那是我們了解世界的方式。在書裡,瑪西和合著人卡蘿.克萊捕捉到奇妙感人的真實故事,那些人將原則應用在生命中,建立深入持久的快樂。

在追求實踐生命祕密的過程中,我稱瑪西為姊妹,是「展現理念的終極奇葩」。我確信如果你遵守她在這耀眼的新書中羅列的練習,你也會活出快樂的人生。

《心靈雞湯》作者傑克.坎菲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