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心念守護

在佛菩薩的慈悲護佑中,得智慧、消煩惱

你在哪裡,佛法就在那裡,
你在哪裡,佛堂就在那裡,
凡是有佛菩薩的地方,
那裡就是慈悲、就是智慧。

Mobirise


活動期間:6/1 (二)~7/15(四)  

◆法鼓山【安心精選】
修行用品95折,滿999再送:「培福有福」祈願培福卡  
(限量200個,送完為止!)

隨身佛堂

莊嚴心地
你在哪裡,佛堂就在那裡

觀音菩薩的慈悲是無有分別的,只要有人向衪祈求、發願,觀音菩薩必定給予救度。這就是我們命名「祈願觀音」的由來。


Mobirise

聞香入道
集攝諸根,安定心神

燃馨香一炷,觀清煙升起。香,是感通諸佛的信使,能集攝諸根、凝定心神。

Mobirise

一心念佛
精進持咒轉法輪

修念佛法門者,正在念佛時,將心中所有一切雜念放下,只管專心念佛號,此心即與佛相應,心中便沒有恐懼、懷疑、貪、瞋、驕傲等的雜念起伏。

Mobirise

心念守護
時時處處皆平安

將佛菩薩的祝福帶在身邊,傳達對世界的關懷與祝福。只要心安,你在哪裡,哪裡就有平安!


莊嚴心地
你在哪裡,佛堂就在那裡


聞香入道
集攝諸根安定心神

福慧檀香

【福慧】老山檀香

檀香之味清和溫潤,能使人身心放鬆,神氣安定。

100%天然原料,精選[老山檀香]本心之上品,取其精華,遵循古法製成香中極品。

雲水沉香

【雲水】青州沉香

沉香有「香中之香」美譽,其味甘純濃郁,聞者攝受安定,淨化身心。

100%天然原料,特選[青州沉香],遵循古法人工製作,因產量有限,所以價值珍貴。

刻紋加蓋香爐

刻紋加蓋香爐

拈香供佛,是藉此薰染自性清淨,貼近佛菩薩本懷。

在清爽芬芳的氛圍中,塵世的紛擾、糾葛逐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身心的輕逸、持穩。

無蓋香皿/銅柱

無蓋香爐/臥香皿/銅柱

一瓣清香遍法界

凝神靜觀裊裊香煙,藉此,人天的距離被拉近了,諸佛菩薩如現眼前,懷慰著眾生的疾苦。



一心念佛
精進持咒轉法輪

108念珠

108 念珠

當我們持誦佛號、咒語時,持有念珠可以方便計數,一串大的、一串小的,大的數一串、小的數一個。

女款手珠

女款手珠

手上有念珠,就會經常想到自己是個佛教徒,自己的身、口、意等三方面,自然而然都會檢點,不要把佛教徒的形象弄壞了。

男款手珠

男款手珠

不管是不是佛教徒,如果手中掛著念珠,在講話、動作、情緒升起時,就可以隨時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隨處安心。

兒童手珠

兒童手珠

很多人認為,把念珠掛在身上,有避邪、化災難為吉祥的作用,戴著念珠心理上會覺得很平安、很安全。


心念守護
時時處處皆平安

© Copyright 2021  法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