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今天吃素便當:異國風、重口味、古早味、低卡養生等150道美味料理自由配

作者:齋心主廚

出版社:朱雀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09月10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23.5*18.5*1cm

商品編號:1151220061

ISBN:9789860665970

定價:NT$450

會員價:NT$383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

↑TOP
跳脫傳統框架看見素食新食尚

  感謝齋心主廚:坤璋師傅、冠廷師傅、鉦維老師三位的邀約,為即將出版的《今天吃素便當》編寫推薦序,在得知三位年輕廚師攜手合作出版書籍時,是多麼令人期待想嘗鮮書籍內容呢!

  在金菩提素食比賽中,坤璋、冠廷師傅的指導下,讓學生每場比賽增添十足的創造力,比賽中學生的流暢度、應變能力都是可圈可點,並讓素食菜餚有了全新的風貌及跳脫傳統素食框架,更讓我們評審看見素食新食尚。

  在 2018 年第十二屆菩提金廚獎擔任評審時,王鉦維老師親自參加國際組賽事。過程中王鉦維老師運用食材的特性及器皿搭配,多樣化的烹調方法,充分展現美食色彩及美味佳餚,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王鉦維老師的創意巧思。

  得知三位師傅組成「齋心主廚」團隊與朱雀合作出版《今天吃素便當》,書籍內容清楚標示出刀工、火候、調味、烹調及各個注意事項及步驟順序,並能大幅提升菜餚價值。在 30 道素食便當含有 150 道精美素食料理中都有著繁瑣複雜的手法,在三位細心編排下,烹調法簡化明瞭,是家庭主婦的福音。

  我很開心齋心主廚能為大家出版《今天吃素便當》這本書,並受用於家庭料理以及喜愛素食的業者們,希望藉由書籍中的菜餚,引用於各特色的素食料理上,也希望這本書能讓更多喜愛素食的朋友輕易習得烹飪技巧,做出高級、簡單的素食佳餚。

華人素食產業聯盟理事長 洪銀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