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恰美山居法 6:一生中山居閉關的實修教法

恰美山居法 6:一生中山居閉關的實修教法

作者:噶瑪恰美仁波切, 堪布卡塔仁波切

譯者:堪布羅卓丹傑

出版社:眾生文化

出版日期:2020年10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精裝22*17*4.1cm

商品編號:1150860661

ISBN:9789869880060

定價:NT$430

會員價:NT$366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已搶購一空
目前無法購買

可購買時通知我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2

↑TOP
成佛旅途上的精神助伴
第4世蔣貢康楚仁波切

  欣聞由尊貴的堪布卡塔仁波切所講述的噶瑪恰美拉噶阿瑟的口傳教誡—《恰美山居法》中文版即將發行,我在此隨喜。另外,對於此書能作為今年慶祝堪布卡塔仁波切九十歲生日的活動,我深表謝意。這個法教的問世可以利益一代又一代眾多的華人弟子及佛友。我們對上師的虔敬及對利益眾生的熱望,能夠共同譜出和諧的曲調,這對我們的心靈愉悅會是最善妙的旋律。

  堪布卡塔仁波切已經實現他對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承諾,在大寶法王的北美主座噶瑪三乘法輪寺(KTD)不間斷的講說指導傳授法教,他已經引領許多人進入佛陀的教法,特別是我們噶瑪噶舉傳承,仁波切對佛法在西方的維繫和弘揚有深廣的貢獻。堪布卡塔仁波切已經圓滿達成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給予他的金剛指示,對北美的學生開示噶瑪恰美拉噶阿瑟的口傳教誡《山居法》。從1999年到2003年在噶瑪三乘法輪寺為英語系的學生開示此教法,2001年到2007年間分別在紐約上州的莊嚴寺、KTD及噶瑪林閉關中心為西方的華語學生講授。

  四百多年前由至尊上師恰美仁波切所寫下的深刻且具啟發性的實修指導,對那些立志走在成佛之道的行者而言,即使是在現代它仍是如此的重要且應機,在未來也一樣。就修持上而言,它的範圍從初機到高深的層次無所不包,它的內容非常的精確且清楚,讓所有人都易於了解,是我們成佛旅途上值得擁有的精神助伴。所以,此書的出版,我為那些真誠且想更深入洞察法道的眾多華人讀者感到高興!

  願吉祥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