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2024國際書展-書籍館

商品圖片

所有境遇都有福報:通往豐足喜樂的大智慧,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地獄!
The Path to Prosperity

作者:詹姆斯.艾倫 James Allen

譯者:蕭寶森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20年09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商品編號:1151040031

ISBN:9789869893879

定價:NT$300

會員價:NT$255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前言

↑TOP
憂傷與痛苦的解藥

  我環顧這個世界,看到世人都籠罩在悲傷的陰影中,為苦難的烈焰所灼傷。於是,我開始尋找這一切憂傷與苦難的根源。

  我到處尋覓,卻毫無所獲。接著,我在書中找尋,仍然徒勞無功。直到我開始檢視自己的內心,才找到了答案,並且發現──原來一切憂傷與痛苦都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當我更進一步的向內觀照後,便找到了解藥。

  這帖解藥便是──愛的法則,我們必須順應這個法則生活,並且保持謙卑、安靜與順從。

  於是,我夢想要撰寫一本書,幫助世間的男男女女(無論他們是貧是富,是鴻儒抑或白丁,是老於世故或懵懂天真)發現:所有的成功、快樂、成就與真理,都源自他們的內心。

  我從未放棄這個夢想,最後終於得以將它實現。現在,我要將這本書呈現給世人,以幫助他們療傷止痛,獲得幸福。我知道它必能抵達那些正等待著它的人士手中。

詹姆斯.艾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