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小石佛(QR版)

作者:郝廣才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03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25*17(cm)

商品編號:1150910151

ISBN:9789861899046

定價:NT$320

會員價:NT$272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編輯的話

↑TOP
溫暖善良的小石佛

  佛在大家的印象裡面是莊嚴的、令人敬畏的,但其實佛有三件事,容易被人忘記。首先,佛喜歡小孩,再來,佛很幽默,喜歡遊戲,最後,佛是千變萬化,具有多種面向。基於這三點,作者郝廣才運用了想像力,寫出了這本帶有一點禪意的童話故事。

  故事一開始,一塊大石頭從山上滾下山來,被石雕師傅雕成一座小佛後,被大自然賦予了生命,但是小佛並沒有高高在上受人尊敬、膜拜,與之相反,小石佛就像一個天真又活潑的孩子,不受外在世界的影響,自在的徜徉於山水之中,享受天地間的樂趣,用純真善良的角度去看世界,什麼都很美好,發現有人需要幫忙時,也不會吝嗇去幫忙。我幫你,你幫我,這個世界因此變得互愛友善。

  這本書在2003年出版,至今也過了十幾年,這本書不只有在台灣賣,我們也把版權賣到國外去,讓國外的讀者也能感受《小石佛》獨有的魅力,我們從國內和國外讀者的回饋中獲得了很多能量,也很高興讀者們能夠在閱讀《小石佛》的過程中能夠有所收穫。我們這次將書調整成幼兒也適合翻動的尺寸和材質,並與鋼琴家許惠鈞合作,推出有聲書,家長只要用手機掃描書封的QR-CODE,就能聽到許惠鈞老師說故事,再搭配上專為《小石佛》演奏的鋼琴曲,說故事和鋼琴音樂的結合,有助於寶寶的語言、認知發展,也同時能夠安撫寶寶情緒,培養專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