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2024國際書展-書籍館

商品圖片

愛,從接納自己開始:發現愛,深入關係,到與萬物合一的旅程
Love is to accept yourself

作者:巴觀 Sri Bhagavan

譯者:傅國倫

出版社:新星球出

出版日期:2014年08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240頁 / 14.8 x 21 cm / 雙色印刷

商品編號:1151880011

ISBN:9789869068123

定價:NT$320

會員價:NT$272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四】從療癒到覺醒之路的旅程 

↑TOP
從年輕時,生命是一場療癒傷痛的過程,生命是不斷面對過去傷痛的恐懼,不斷寬恕放下,不斷淨化釋放內在的傷痛,尋求內在的寧靜與和平。於是,我參加了十多年大大小小的心理療癒工作坊。直到七年前,有機緣去了幾趟印度合一大學,才了解到內在表意識和潛意識的合一,內在身心靈的合一,可以透過宇宙能量Deeksha的傳遞,以及內在覺醒的發生而輕易達成。當你覺醒時,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在當下,你可以如實如是經驗生活的每個片段,你可以不受思想或頭腦控制的生活著,你可以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喜悅;也可以在喜悅中與自己和每一個人連結,更可以與大自然和神全然的合一。

巴觀說:「生命就是關係。」當你改善你和父母的關係的時候,你與自己的關係、你與伴侶、孩子、親友的關係就會自動改善。「改善」意味著接受他們原來的樣貌,當你全然接受你的父母,就表示你也能全然接受你自己,接受生命中每個人,然後,你就會謙卑的接受大自然、接受神。當你與父母的關係改善了,恩典自會透過他們流向你,所有的事情也會跟著改善;你的生命中,變成只有愛,只有喜悅,只有恩典和祝福……

印度巴觀不僅是一位推動人類覺醒的偉大開悟導師,同時也是一位很有見地的心理學大師。這本書從心理學的角度、從覺醒的角度,很詳實記載印度靈性大師巴觀的教導和印度合一運動的精神。這是一本給去過印度合一大學的學生,不可多得的參考書;也是給沒有去過合一大學,有心改變自己,追求內在和平喜悅的求道者,或是尋求身心靈合一,不再受苦於混亂關係,不再受苦於內在創傷的一般讀者。這是一本很重要的書,能夠幫助你改變並提升你的意識。

譯者傅國倫是我多年來在印度合一大學,一起學習成長的同學。多年來,我一直看到他對印度合一教導的執著和熱情,也看到他的成長與成果。這本書翻譯的精準,源自於國倫兄對巴觀教導的深刻理解。 在此,我給予這本書以及巴觀對推動人類覺醒的願景最大的祝福。

顏德松/中華民國國際宇宙能健康協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