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愛,從接納自己開始:發現愛,深入關係,到與萬物合一的旅程
Love is to accept yourself

作者:巴觀 Sri Bhagavan

譯者:傅國倫

出版社:新星球出

出版日期:2014年08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240頁 / 14.8 x 21 cm / 雙色印刷

商品編號:1151880011

ISBN:9789869068123

定價:NT$320

會員價:NT$272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推薦序一】沒有任何問題的發生,只有受苦與否的存在

↑TOP
有人說,我們活在一個最富饒的時代,卻也是心靈最受苦的時代。小至個人的關係與生活、工作與金錢,大至社會國家與世界的所有現象,都能夠牽動我們每一刻的心靈品質。

每個人都在找尋一個能帶來身心平衡的幸福人生,於是,每個追求的背後都有著深層的迫求與期待,伴隨著不曾中斷過的恐懼,纏繞著所有面向的自我。

仍記得二〇〇八年一度想要尋短,那一年是我人生、事業、家庭最高峰的時刻,而我卻非常痛苦於一切關係。帶著一顆崩壞的心和「死馬當活馬醫」的最後心情,我與先生踏上了合一之旅,並前後五次在合一大學裡深度的療癒和提升自己,同時也書寫三本以合一教導為基礎的關係療癒系列書籍。

因此,收到國倫這本《愛,從接納自己開始》,我非常的欣喜與感動,每個字句間充滿著印度合一大學的生命真理,更甚的說,我又被帶回到印度最神聖的醒悟過程之中。每讀一篇章,更加深的意識到生命最奧祕的仍是經驗的本身,而我們都是最奧祕的經驗者,也是沒有任何需要被「換掉」的完整體驗者。

誠如書名:愛,從接納自己開始!這也是我在廣播與雜誌專欄中,最有共鳴與分享的觀點:如實的成為自己,如實的經驗每個自己,愛與喜悅是自動發生的轉化過程。

很榮幸能成為合一生命教導的管道,更榮幸能推薦這本精準細膩又容易閱讀的靈性之書,並合十感恩生命每一刻的美好!

王慶玲/身心靈輔導工作者暨兩性專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