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哈佛醫師心能量:身體病症的答案心知道!

作者:許瑞云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06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256頁 / 14.8x21 cm / 單色印刷

商品編號:1151180221

ISBN:9789578039131

定價:NT$320

會員價:NT$272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見證心得】不吃藥,從「心」療癒罕見免疫病/林慶芳(女,二十三歲)

↑TOP
十九歲那年,該是人生花漾年華,醫院卻變成我第二個家。醫師告訴我,我得的是一種自體免疫問題,但是發病近兩年,做過無數的檢查,醫師才勉強將我診斷為「高安氏動脈炎」,一種罕見到多數醫師都沒聽過的疾病。發病後,我不停地使用類固醇與免疫抑制劑,反反覆覆地住院,疾病依然失控;看過許多專家名醫,用遍台灣目前最好的醫療,我的疾病仍沒有太大的起色,而過多的免疫抑制藥物甚至讓整個免疫系統陷入混亂。某次對體內僅存的免疫細胞做抽血檢測,醫師搖著頭對我說:「你現在的免疫力,比愛滋病還慘!」於是我開始接受免疫球蛋白的治療,卻又因嚴重過敏而進了加護病房。這些疾病的複雜度讓醫師大嘆都可以寫一本教科書了。

我在短短兩年多內,住院十三次,兩次在保護隔離病房,三次在加護病房。

我以為我的人生大概就這樣了吧,沒想到在因緣之下,讓我知道了這位不開藥就可以治好病的醫師。我透過臉書文章,大致明白許醫師的理念,便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來到門診,也參加工作坊,許醫師都很精確地點出我卡住的心念。雖然我曾經半信半疑地心想「這些真的有用嗎?」但是只要用心做,我發現我真的慢慢恢復健康。在認識許醫師的十個月後,我完全停掉西藥治療,也恢復健康樣貌。往後當我的身體再次出現各種疑難雜症,只要調適好背後卡住的心念,再配合許醫師教的能量醫療,便能自我療癒。效果之好,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感謝許醫師用不吃藥就可以療癒的方式讓我重生,現在我不只身體健康,連看見的世界也變美了,可見心念力量之強大!很感恩能寫這篇序文,希望能帶給更多人勇氣與力量走向自我療癒。我,一個八年級生的女孩都能做到,您呢?

最後,深深感恩許醫師的新書,讓大家更能擁抱健康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