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不是為了快樂:前行修持指引

不是為了快樂:前行修持指引
Not For Happiness: A Guide to the So-Called Preliminary Practices

作者: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編號:1150380431

ISBN:9789866362538

定價:NT$350

會員價:NT$298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已搶購一空
目前無法購買

可購買時通知我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譯者後記

↑TOP
這是一本當代版的《普賢上師言教》。

宗薩.欽哲仁波切以其深廣的悲心與浩瀚的智慧,為金剛乘道上的學子寫下了這本關於金剛乘「前行」的指引。《不是為了快樂——前行修持指引》一書,不只是前行修持不可或缺的指南,更是一部滿盈「竅訣教授」的精要法教。金剛乘的修行者,無論是做「前行」或任何其他修持,一定會如我一般,發現在仁波切特有的詼諧與叮嚀的智慧話語之下,本書處處充滿了讓我們得以導正缺失、免於執著的珍貴教誨。

再度地,仁波切為了讓全球所有的中文讀者能盡早接觸此書,特別安排在英文書尚未定稿前就進行翻譯。(英文書名為Not for Happiness: A Guide to the So-Called Preliminary Practices於二○一二年三月由香巴拉出版社(Shambhala Publications)出版電子書。)因此,諸位手中的版本是本書全球的第一本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