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商品圖片

看見生命的臉:在眼與心之間的生命旅行
(法鼓人生學院叢書)

作者:李東陽

出版社:法鼓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別:法鼓人生學院叢書

規格:21x29.7 cm / 平裝 / 120頁 / 全彩印刷

商品編號:1111120021

ISBN:9789575985561

定價:NT$680

會員價:NT$578 (85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人生是一程美好的旅行】-- 劉安之(法鼓大學籌備處校長)

↑TOP
「看見生命的臉--在眼與心之間的生命旅行」,是法鼓大學人生學院籌備展出的第一次專業攝影展,展覽主題就是法鼓大學的理念與願景──生命的實踐與心靈的提昇。

長期擔任法鼓山特約攝影師的李東陽先生在主題規畫上,透過「看見時間」、「看見停留」、「看見存在」、「看見有情」等,呈現生命的豐厚面向,期望每一個停格的瞬間影像,都能讓人感受到畫面中光影的溫度、時間的流動、生命的進行與記憶的累積。進而在每一個「曾經」存在過的「當下」中,看見生命的深度與厚度,也逐漸看見自己的生命臉譜。


此本攝影集的誕生是一個美麗的亮點,也是一程美好生命旅行的起點,但願有更多人能經由此書參與這趟「看見」與「發現」的旅程,通過他人的生命窗口來進行自我的觀照與省思,並探索與思考生命的意義。

在此謹對每一位出現於影像中的人物表達感謝,諸位的身影啟發了人們對生命課題的思辯,是成就生命教育最稱職而可敬的良師。


法鼓大學籌備處校長 劉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