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2024國際書展-書籍館

商品圖片

大師密碼T:誰打敗了金剛?
Who Beats Away The Top Guy?

作者:鄭栗兒;繪圖:鍾淑婷

出版社:法鼓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別:經典人物故事

規格:17x23 cm / 軟精裝附CD / 128頁 / 全彩印刷

商品編號:1113100201

ISBN:9789575984120

定價:NT$380

會員價:NT$296 (78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陳藹玲 推薦】一生的快樂密碼

↑TOP
對於一個母親而言,陪伴孩子渡過人生重要的青少年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段關鍵時期的成長攸關孩子未來的幸福。我的體會是如果孩子能夠及早建立良好的品格基礎及正確的價值觀,會比較能安然渡過並且快樂成長。
 
當看到《大師密碼A-Z系列》時,心中的高興難以言喻,因為書中一百三十個佛教經典大師故事,正代表了一百三十個美好的人格特質,不必苦口婆心的為孩子解釋什麼是慈悲、什麼是堅強、什麼又是無畏,透過淺顯易懂的中英文故事及可愛逗趣的插畫,大師的典範可以很簡單的就讓孩子瞭解。
 
當我知道這一系列二十六本套書是花了五年的時間策劃編製,並結合了優秀的作家創作及專家學者編審,更覺得難能可貴。因為目前市場上能投注如此心力在編製青少年書籍是少有的。
 
這樣精心編製的書籍如果能讓更多的孩子閱讀,就能幫助他們自己更有能力處理自己的情緒,親子之間也可以減少無謂的衝突。
 
真心推薦父母親鼓勵孩子閱讀這套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