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祇樹給孤獨園

網站服務選單

會員服務選單

相關聯結

  • 聖嚴法師所有著作
  • 人生雜誌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2024國際書展-書籍館

商品圖片

大師密碼N:王子的怪老師
Master Knows Best

作者:鄭栗兒;繪圖:張慧嵐

出版社:法鼓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別:經典人物故事

規格:17x23 cm / 軟精裝附CD / 128頁 / 全彩印刷

商品編號:1113100141

ISBN:9789575983888

定價:NT$380

會員價:NT$296 (78折)

  • 接受海外運送
  • 接受7-11超商門市取貨
  • 接受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序/後記

< 回商品頁

【呂俐安 推薦】 找到你的大師密碼

↑TOP
我們都知道在驚濤駭浪的海上,愈是大的船行駛得愈是沉穩,換句話說,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裡,愈是具有成熟穩健的人格,愈能因應得游刃有餘。

一個人的性格深深影響著他的命運,我們都知道人格的養成教育比知識性的教育更難也更為重要,因為要有良好的環境、父母師長不時的諄諄教誨及好的榜樣,在這個誘惑多、意見紛擾又變化萬千的時代,使得人格教育更為艱鉅,於是我們必須有更多輔助工具來補這一環的不足。

身為心理師,有機會多瞭解一些心理學的知識,及多聽到一些人的故事,不免常想我能給孩子的是什麼?什麼對他才是重要的?對我而言,給孩子最好的三個禮物是:讓孩子知道他是被愛的,讓孩子喜歡他自己,還有就是讓孩子跌倒了能夠再爬起來,也就是有堅韌的個性。我很高興看到這套著重「佛教大師美好人格」的故事書--《大師密碼A—Z系列》。我知道這對我的孩子有幫助,也希望更多孩子能從中獲益。